close

 終於,歷經了許久的等待,

就在我已經快要忘記我有訂這麼一張CD時的某日的下午......

 

《チルドレンレコード》 (Children Reocrd) 到我家了!!

 

DSC02241

外觀喔,這次我有好好的清桌子所以在桌子上開箱了!

真的,因為快開學了我有好好清桌子,絕對不是只把髒東西撥到一旁這樣而已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2242

拿開泡泡紙後的封面,

從左邊橘色封條貼紙開始順時鐘方向依序是:

マリー、ヒヨリ、コノハ、アヤノ、研次郎、カノ、キド、セト、ヒビヤ、シンタロー、エネ、モ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2243

封底,年幼的マリー和其母親シオン。

可惡根本一個可愛一個美人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2244

CD盒、BK、外殼,人物中間的那圈(?)是一隻銜尾蛇,象徵著上一張專輯的收錄曲『シニガミレコード』中怪物梅杜莎創造的不會終結的世界(セカイ)

 

BK的封面只有紅白黑三色,我想紅色很明顯是在暗示哪些人有赤目(能力者),

這樣推斷的話,沒有赤目的是ヒヨリ和シンタロー,不確定的是眼睛閉上的アヤノ。

 

不過這裡有個疑點,就是團長キド在封面的眼睛是黑色的......

是否是暗示團長身分的有任何特殊之處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2246

CD,

更清楚的看到銜尾蛇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2247  

BK收錄了樂曲解說、角色介紹和『群青レイン』的短篇漫畫 (混血梅杜莎母女真是超棒的126907020638.gif  )

角色介紹已經有人把內容都搬出來加翻譯了,這裡請容我直接給連結

 

角色介紹我想說的只有這一張,朝比奈日和雨宮響也

希望以後不用再看到兩人背對彼此的場景或構圖了。

 

圖中的兩人和上一張專輯 メカクシィデイズ 一樣背對著,然而這次的背對沒有回望,

沒有交集的眼神,沒有交集的兩個生命,

 

陽炎日的最後,只有響也得救了。

 

酷暑的陽炎日,悲劇的開場和悲劇的收尾─

 

希望下一張專輯,也是此系列的終章,

兩人能夠笑著面對面說

 

 

 

以上,稍稍有點鬱悶的超簡短開箱文到此結束,謝謝。

arrow
arrow

    迷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